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My way》亮相戛纳 范冰冰大赞张东健帅得惊人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张世韬
2011年05月16日08:17
范冰冰与张东健
范冰冰与张东健

  昨日,以《生死谍变》、《太极旗飘扬》等片扬名的韩国导演姜帝圭带着新作《My way》亮相戛纳,主演范冰冰、张东健和小田切让也出席了发布会,范冰冰大赞张东健“戏内灰头土脸,戏外帅得惊人”。

  女友羡慕配戏帅哥

  据悉,范冰冰在片中饰演一个弹无虚发的女神枪手,并与张东健饰演的角色有一段极其曲折的情感故事。影片去年10月正式开机,连续8个月都在韩国拍摄,接下来,剧组将移师中国。姜帝圭昨日盛赞范冰冰在片中虽然毫无妆容,但为影片贡献了最美的镜头。范冰冰则大谈她和两位男主角的交流:“我们一见面都在称赞对方帅或者美,但是在片场大家都是灰头土脸或者满身泥,就没见过正常的样子;今天终于看到了最帅的张东健,我拍完这个电影回国,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很羡慕我可以和张东健合作,他实在是太帅了,而且对人很绅士很有礼貌。”

  汤唯见面互有好感

  有趣的是,汤唯和范冰冰两位气场很足的女演员也在戛纳会面了。在《武侠》的发布会前,汤唯从后面赶上范冰冰,大方打招呼:“范冰冰,咱俩今天撞色了哦。”说完俏皮一笑就走了。范冰冰忍不住大呼:“这姑娘真可爱。”而《雪花秘扇》的主演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全智贤也于昨日抵达戛纳,有影迷将李冰冰近年来主演的5部电影做成书签,并粘起来制成一把扇子,让李冰冰惊喜异常。

  相关新闻

  为见“海盗船长”

  记者排队两小时

  本次电影节最大牌的影片《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也于昨日在戛纳亮相。主演约翰尼·德普、佩内洛普·克鲁兹等系数出席。德普的巨星范儿,让很多记者是在发布会开始前2小时就已开始排队。谈到自己塑造的“杰克船长”形象,德普评价说:“杰克船长就像个18世纪的摇滚歌星,还混合了一些臭鼬的特质。”曾3次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却没一次拿奖,德普称自己完全没有压力:“丢掉奥斯卡是件很舒坦的事,拿奥斯卡不应该是工作的理由和目标,最重要的是享受工作的过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