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逸臣拍《夜店诡谈》 自称片中爱车不听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07:50
范逸臣在《夜店诡谈》片场排戏
范逸臣在《夜店诡谈》片场排戏


  由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总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惊悚电影《夜店诡谈》日前杀青,担纲主演的实力偶像范逸臣大倒苦水,抱怨片中自己的爱车不听话,给自己带来不少麻烦。

  开车潇洒自如的男士总是能轻易赢得女生的青睐,体格健硕形象俊美的范逸臣驾驶着一台重型车飞驰应该是很多女孩子梦幻里的画面。可惜在青春惊悚电影《夜店诡谈》里,范逸臣的爱车总是不听话,每次拍摄车戏的时候,总是需要范逸臣跟车子磨合许久。原本是该耍帅的戏份,也经常变成令剧组人员忍俊不禁的尴尬场面。对此范逸臣表示绝对不是自己驾驶技术不行,而是人和车的“气场”问题。好在经过耐心的磨合,最终呈现在电影里的仍然是一贯的酷帅形象,让范逸臣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夜店诡谈》是范逸臣第一次挑战恐怖电影,谈到与白发导演方亚熙的合作,范逸臣大赞导演很专业,是“非常懂得恐怖片的人”,同时又很有创新精神,令自己在拍摄过程中都一直充满激情。

  《夜店诡谈》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过程中,预计年内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