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 《加勒比海盗4》新闻

《加勒比海盗4》亮相戛纳 德普靠女儿锻炼演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15日23:31
德普从女儿身上汲取了很多灵感
德普从女儿身上汲取了很多灵感

  新快报讯 戛纳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好莱坞影片《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举行了记者会。导演罗伯-马歇尔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带着约翰尼-德普、佩内洛普-克鲁兹、杰弗里-拉什、伊恩-麦克肖恩等出席。

  谈到为什么会继续出演“杰克船长”时,德普说:“当一个角色已经被挖空的时候,他就死了,人们也就不该再无止境地继续压榨这个角色,但我认为杰克船长依然充满无限的可能性,还有很多可挖掘的空间,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开始就答应继续出演这个角色。”他透露了自己锻炼演技的一个小秘诀:“我会和我的女儿玩芭比娃娃,我会给那些娃娃配音,逗我的女儿,并观察她的反应,从中我也能获得一些灵感。”

  而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在拍摄《惊涛怪浪》时,其实已经怀有数月身孕。她说在剧组每一步都格外的小心翼翼,所有人都特别注意保护自己。而到了后期,影片中有很多佩内洛普的戏都是由其妹妹莫妮卡-克鲁兹做的替身,佩内洛普只负责近景和脸部特写的拍摄,很多打斗戏和远景都由莫妮卡完成。据了解,《惊涛骇浪》的结尾明显还留下了很多伏笔,迪斯尼公开表示希望这会是系列新三部曲的开端。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