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倾城雪》感情纠葛多 董洁演绎刁蛮小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5日23:53
董洁在新剧中变刁蛮了
董洁在新剧中变刁蛮了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新快报讯 明代古装大戏《倾城雪》正在横店热拍。近日,首曝精美剧照,董洁和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高昊等复杂的感情戏亦首次曝光。向来给人清纯印象的“谋女郎”董洁,首次突破自我演绎刁蛮大小姐,并与杜淳、何晟铭、高昊三个男人有不同的爱恨情仇;而“四阿哥”何晟铭则化身“花心”侠商,与苏青、董洁、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美女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感纠葛。

  董洁:释放自己活泼的一面

  《倾城雪》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杜淳、董洁、张嘉倪、何晟铭、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明朝洪武年间,一位江南“绣娘”的成长励志故事,和几段离奇曲折、凄美哀婉的倾世之恋。

  董洁总是以文弱女子形象示人,不过此次在《倾城雪》中,她却大改戏路,上演一位开朗活泼、不断惹事甚至略带刁蛮的千金小姐,江南“绣娘”江嘉沅。董洁坦言这个角色其实开发了她性格中的另一面。“其实我也有开朗、活泼的一面,只是这些基因在我性格中占的比例特别特别少,可能只有10%。所以我就要在这部戏里多把自己的另一面释放出来一些。”

  剧中,董洁与杜淳、何晟铭、高昊三个男人之间有爱恨情仇,与高昊是初恋,演绎一段纯情美好的两小无猜。而董洁和杜淳则展现一段命中注定的凄美姻缘。杜淳和董洁在剧中身份悬殊,相比于董洁的富家小姐身份,杜淳是一个随父亲辗转流离、背负仇恨的憨厚仆人徐恨。他们的第一次相遇可能就造就了他们一生的爱恨痴缠。杜淳用“惨剧连连”来形容自己的角色。“这个角色身世也不好,感情上也很纠结。听说最后这个角色连10根手指都要断掉。”

  “四阿哥”狠狠“花心”了一把

  而“四阿哥”何晟铭在剧中饰演一代侠商方天羽,为了更好地诠释“侠商”这个角色,何晟铭首度尝试胡须造型。生意上十分精明的何晟铭,面对感情却不知所措,对于父亲为自己选择的结发妻子,何晟铭总是小心爱护并遵守承诺,但是当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何晟铭似乎无所适从。除了生意上需要应酬那些莺莺燕燕,新剧中何晟铭还和董洁、张嘉倪、曹曦文等有很多的情感对手戏,专情的“四阿哥”在《倾城雪》中彻底地“花心”了一次。

  而岩女郎曹曦文在剧中饰演反面女一号杭景珍,造型羽扇纶巾,英气逼人,直逼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东方不败。虽然是剧中的最坏角,不过杭景珍这个女人坏得有点不一样。用曹曦文自己的话来说,她只是太过执着于一些东西,她是行走在古代的现代人。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160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0599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