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组图:全智贤凌晨飞抵戛纳 低调现身用中文问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5日17:3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15日凌晨,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行抵法国尼斯,为其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女性史诗电影《雪花秘扇》展开长达4天的宣传造势。虽然是凌晨抵达,整个尼斯已经沉睡在大海的怀抱,但仍有不少媒体苦苦守候,等待拍下全智贤出关的一瞬。相比李冰冰又酷又潮的路线,全智贤灰色T恤搭粉色九分裤,扮相十分邻家女孩,让人恍若回到十年前“野蛮女友”的时期。出关后,全智贤面露笑意向媒体打招呼,并用中文向国内观众问好。

  由上影集团出品,著名华裔导演王颖执导的影片《雪花秘扇》,将于暑期档在全球上映,戛纳电影节是其宣传造势的第一站,攻势之强自然不容含糊。除了给众主创安排了长达4天的活动,更砸重金在美国纽约第五大道买下巨幅海报广告位,海报上李冰冰新娘造型亮相,只露出半张脸,热烈的红唇亲吻着一把折扇,极具神秘感。这也让《雪花秘扇》的主创在戛纳出尽风头的同时,也让美国观众过足眼瘾。

  15日凌晨,在李冰冰抵达尼斯的4个小时后,全智贤也出现在尼斯机场。虽然是凌晨才抵达,整个尼斯已经沉睡在大海的怀抱,但仍有不少媒体苦苦守候,等待拍下全智贤出关的一瞬。经过长途飞行,全智贤并未有任何倦意,她衣着灰色T恤搭粉色九分裤,扮相十分邻家女孩,让人恍若回到十年前“野蛮女友”的时期。出关后,全智贤面露笑意向媒体打招呼,并用中文向国内观众问好。至于她将为红毯准备了什么样的装备,全智贤谢绝透露,她调皮地笑:“一定会美美地亮相。”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