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高潮迭起 王丽坤为爱不惜“以身犯险”

2011年05月15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由王丽坤、于和伟、沙溢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青盲》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观众对剧中环环相扣的情节发展期待万分。王丽坤饰演的女军医王玲雨在剧中的情感发展也将整部大戏推向高潮。

  军中之花深陷“情感漩涡”

  张海峰(于和伟饰)曾是王玲雨昔日的恋人,但因特殊原因张海峰不得不放弃这段感情,对一切毫不知情的王玲雨只是一直深爱着这个“背叛”自己的男人,将这份感情深埋心底十年。两人在白山馆的相遇让王丽坤再次陷入这份纠结的“情感漩涡”之中。随着剧集的增进,情节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王丽坤与于和伟之间的情感走向也让这部大戏扣人心弦。

  计划之外的“以身犯险”

  虽然王玲雨的突然出现,让张海峰十分意外,但伴随着营救计划的山穷水尽,王玲雨却成为拯救整个计划的关键人物,成为张海峰绝望之下的唯一希望。面对张海峰对自己的“表白”,王玲雨内心陷入深深的挣扎,再次涌动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王玲雨默默选择“进入”张海峰的计划之中,不惜“以身犯险”,为他的营救计划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