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7-下》首款电视宣传片 伏地魔发威下战书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15日14:12
伏地魔率领的食死徒大军
伏地魔率领的食死徒大军

 

魔法少年迎来最终大战
魔法少年迎来最终大战


  这一部中,哈利和伙伴们继续一面躲着伏地魔眼线的追踪,一面寻找着他的魂器;与此同时,得到老魔杖的伏地魔渐渐意识到自己的魂器正在遭受破坏,于是两方势力终于迎来了正面对抗。宣传片向我们透露出不少影片细节,食死徒大军声势浩大、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最后防线崩溃、哈利抱着伏地魔跳下断壁……并且组合和伏地魔的台词作为宣传语,“和我一起,等待命运的审判”。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由大卫·叶茨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爱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主演,将于2011年7月7日在伦敦的特拉法加广场和莱斯特广场举行盛大首映式和影片首映。《哈-上》因时间问题,没有制作成3D,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已经确定会有3D版本与影迷见面,在7日的伦敦首映后,它将于2011年的7月13-15日向全球范围内进发,确定将于2011年7月15日于北美公映,并有望同步引进中国。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