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白蛇传说》戛纳曝新海报 李连杰水漫金山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15日11:25
《白蛇传说》戛纳曝新海报
《白蛇传说》戛纳曝新海报

  时光网讯 继戛纳曝光的两款先导海报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白蛇传说》的又一款海报也在场刊上亮相。李连杰饰演的法海纵身跃起,他身后被大水淹没建筑的横匾上写着“金山寺” 这正是原传说中著名的桥段:水漫金山寺。

  或许是为了照顾国际市场的口味,目前片方发布的大部分海报、剧照都是主打李连杰,白蛇“黄圣依” 甚至连造型都还处于保密状态,只有几张概念图流出。

  《白蛇传说》取材自家喻户晓的民间故事,多次被改编成影视戏曲作品,其中最广为人知的便是由徐克执导的电影《青蛇》,以及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等,新版《白蛇传说》的故事发生在南宋,战乱连连、人心惶惶之下,一众妖魔与白蛇、青蛇共同修炼成形,从而展开了一场人、妖、魔、法、天之间的争斗;除了李连杰饰演法海、林峰饰演许仙、黄圣依饰演白蛇、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青蛇和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法海弟子能忍外,群妖的扮演者则包括姜武、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林雪、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阵容不弱。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