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四评委现荧屏 各色选手奋力闯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5日11:06

 

 

 


  5月15日晚21:00将迎来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第三期节目播出,从80多个节目中精选而出的十几个表演异彩纷呈。另外,由于评委高晓松因故不能出席10日的录影,由陈耀川临时顶上,而之前的节目也已经完成制作,所以本期也将成为《中国达人秀》历史上唯一一次有四位评委的节目。

  评委“自讨苦吃”,周立波“下油锅”被“封嘴”

  在本期节目中几位评委的表现也将十分活跃。特别是周立波,为了检验选手才艺的真实性,周立波可谓是豁出去了。选手声称可下200度高温油锅,周立波也扬言要“试试看”,竟然真的将手伸进了油锅,场面十分扣人心弦。另一位选手声称自己可以用16个唢呐吹奏完整的曲子,出场时场面甚是壮观,大大小小16只唢呐头尾相接连在一起,长长的唢呐链占了半个舞台。周立波却又跑上台去,贴着唢呐一个一个听下来看是否每个都发出了声音。自己上台还不要紧,还带动了身旁的伊能静。有位选手说自己有一门从清朝传下来的“含灯演唱”的绝技,自己将它改成了“含花演唱”,要咬着花的枝条唱歌,伊能静听罢立即咬起手边的笔唱了起来,周立波也不甘人后叼起了笔放声高歌。选手逼不得已只能使出杀手锏——用胶带封着嘴唱歌,没想到周立波立即叫程雷用胶带把脸缠了几圈,粘的结结实实。不知这些选手能够禁得起评委们如此的“搅局”,而周立波又会否因为自己的好奇而“自食其果”。

  史上最强“忐忑女孩”和“MJ男孩”尽显00后风采

  来参加达人秀的选手中不乏00后的新新人类,虽然年纪轻轻,但都已锋芒出现,才华横溢而个性鲜明。来自吉林长春的潘玥琳长相十分乖巧可爱,但是才艺却是古灵精怪,龚琳娜的《忐忑》被她演绎的不仅惟妙惟肖还更多了许多自己的个性,被周立波称为:“满世界找仇人。”三位评委都笑倒在桌上,周立波更是大叫:“你再不停我要疯了!”伊能静也直呼:“再听下去就要脑溢血了!”而把众人逗得开怀的小玥琳却面色淡定,很有几分“东北版张冯喜”的味道,而言谈之间的小小老成更让评委和观众频频发笑。不过给大家带来诸多欢笑的她最终竟然泪洒舞台,令评委和观众们心疼不已。

  另一位00后选手潘成豪则带来迈克•杰克逊的经典舞蹈,虽然个子小小的他站在上海音乐厅的超豪华舞台上显得十分不起眼,但音乐一起他的表现则令人刮目相看,伊能静再度母性大发,直叫:“好可爱!好帅!怎么办?”“你是两届《中国达人秀》,大人、小孩、男生、女生模仿迈克•杰克逊中最棒的一个!你是NO.1!”

  “笔画哥”特异功能遭评委主持人质疑

  选手蔡顶伦曾经服过兵役两年,站在台上英挺笔直,精神万分。而他的才艺却非常反传统,甚至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从来没有出现过,那就是报笔画。蔡顶伦声称2005年的一场车祸后他就对汉字非常敏感,只要他看到得汉字,无论简体繁体他都能立即报出笔画。当场试验几个字后大家都觉得很神奇,但又将信将疑,于是伊能静干脆自己上场写出了最难的繁体字来考验他,主持人程雷甚至自创字典里也没有的超复杂汉字挑战蔡顶伦。到底蔡顶伦能否通过评委和主持人的重重刁难成为货真价实的“笔画哥”呢?

  白化病男孩唱出心中光明,兄弟联手演出世界顶级柔术舞

  在本期节目中也不乏以情动人的选手。头发和肤色都是全白的男孩龚泽艺是一位非常特殊的选手,天生患有重度白化病的他不仅外貌上与常人不同,同时也是深度近视患者,只能看清眼前10厘米的东西。由于皮肤的原因他其实是不能直面亮光的,但是面对舞台四周的强光他却没有戴墨镜,他说:“戴墨镜是对观众的不尊重”。龚泽艺也坦言虽然是怕光体质,但生性乐观的自己却十分喜爱被阳光包围的感觉,因此常冒着生病的危险去晒太阳,如此乐观令评委十分感动。在本期节目中他将在舞台绚丽的灯光下,面对无法看清的观众们勇敢地唱出自己心中的光明。

  由董光龙和张叶组成的“最终力量”带来技艺高超的力量柔术,每一个动作都非常专业而充满风险,被伊能静称为是超越太阳马戏团的顶级表演,而这两位退伍的文艺兵确实曾在太阳马戏团巡演过两年,并且本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表演的。但是由于董光龙腰部受伤而导致两人与如此珍贵的机会擦身而过,这次事件也让两位情如兄弟的搭档有了隔阂并一度解散。而今他们又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再次聚首,周立波说:“这需要没有一点杂质的信任!”此次在经历了风风雨雨后,他们将把多年训练的艰辛和兄弟间的深情都将呈现在这一曲力与美的完美舞蹈中,十分值得期待。

  除了这些,本期节目还将出现穿着15厘米高跟鞋跳舞的时尚男、“山寨版谢贤”74岁老潮男、由四位身患癌症的老爷爷组成的“小天鹅”舞团、“火云邪神”以及自己海扁自己到身体发红的“自拍舞”等精彩的选手和才艺。达人汇聚的梦想之旅就在5月15日晚21:00《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三期《中国达人秀》。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