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尽诉父子情 圈中好友纷纷安慰(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5日09:51
儿子送给陈坤的小卡片
儿子送给陈坤的小卡片

  信息时报5月15日讯 向来疼爱儿子的陈坤前日在送完孩子上学后,在微博上传了儿子送给他的小卡片,卡片上是一个可爱的窝瓜卡通。陈坤在微博中写到:“今天送他上学~他回送我一张卡(如图)~到了学校门口~我弯下腰说:亲一下~他瞄了一下周围~极迅速的碰了我脸一下之后快步走进学校~我看着他的背影~期待他回一下头~那怕一下~他快快的消失在校门里~仿佛十年后的送机!~我知道父子间的情感不流于外露~但我只期望他长大后能看看朱自清写的‘背影’~”。

  陈坤对儿子没有回头看看他有些许的感伤,足见他对儿子的爱之深。这一微博发出后,不少圈中人纷纷安慰他,黄伟文在微博中安慰他说孩子给你的是儿童附属卡,或者孩子正在用另一种方式对你好。余文乐也说这张卡对小朋友来说很重要,他把这么重要的东西送给你,就是对你的爱,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