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3D肉蒲团》逗笑戛纳观众 雷凯欣忆辛酸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5日09:37
雷凯欣见首映有好反应,感动得哭。
雷凯欣见首映有好反应,感动得哭。
周防雪子穿上露肩装出席派对,略嫌保守。
周防雪子穿上露肩装出席派对,略嫌保守。

  搜狐娱乐讯 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于戛纳举行派对,据悉萧定一豪花四十万港元筹备,幸好电影反应不俗,不少买家到其办公室洽买该片。电影预计分别于六、七月在意大利及法国上映,期望欧美市场可填补失去的庞大内地市场。提到开拍续集传闻,他希望可于年底开拍:“但一切都言之过早,因为剧本都还没有。”

  雷凯欣因腰伤换上平底鞋出席,她透露睇首映时以叶山豪换阳具一幕最多人笑:“想不到这部电影反应这么好,外国观众不断追着字幕来看我们的港式笑话,还笑得很开心,但别人看电影的时候我又在哭,因为想起拍摄时的辛酸事,搞到工作人员觉得我很奇怪。”穿上露肩装的周防雪子则表示看到电影有如此好反应,令她一生难忘,好像作梦一样。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