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紫棋首踏红馆开个唱 脱衣扭臀意识大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5日09:15
视频:邓紫棋红馆钢管舞 林宥嘉不见影
G.E.M.脱剩泰山装后,身材变得平平无奇。
G.E.M.脱剩泰山装后,身材变得平平无奇。
邓紫棋首踏红馆开个唱 脱衣扭臀意识大胆(图)
G.E.M.与男舞蹈员跳辣舞,不知道林宥嘉(微博)是否怕看不惯而没有现身?

  搜狐娱乐讯 年仅19岁的邓紫棋(微博)昨晚首踏红馆举行演唱会,吸引圈中名人捧场,观众多为十多岁的年轻人,但她在个唱中的意识大胆,不时扭腰扭臀。

  邓紫棋(G.E.M.)一连三场的《G.E.M. Get Everybody Moving 2011红馆演唱会》昨晚在红馆开锣,全场爆满,并吸引林建名、“宅男女神”乐瞳、蔡加怡及男伴、蔡加赞及女友汪圆圆等名人捧场,但男友林宥嘉没有现身。邓紫棋昨晚准时开唱,以“黑白装”打头阵出场,露出左边大腿及穿上5寸高跟鞋,引得歌迷不停尖叫。

  泰山装遮掩身材

  当唱到《等一个他》时,邓紫棋更抱着麦克风架不停扭动身体,而身边穿紧身背心的男舞蹈员也不停做自摸等大胆动作。邓紫棋一连唱完三首歌后,两位上身赤裸的男舞蹈员为她脱去外套,她说:“很开心!唱到热要先脱掉外套,我幻想这个时刻很久了,很想逐一感谢你们,很多人都说红馆第一场是全面彩排,但你们还这么支持我来看演唱会,真的很感激!”

  脱去外套后的邓紫棋只剩下“泰山装”,身材骄人的她顿时变得平平无奇,不知道是否所穿的裤质料太薄,令其敏感部位疑似现形。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