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3》预计7月内地上映 开创新营销方式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14日13:12

  昨晚9时30分,电影《变形金刚3》系列新品玩具全球同步上市,北京作为主会场之一,在蓝色港湾举行了首发仪式,上千名变形金刚的忠实粉丝涌进现场,一睹数百种"汽车人"的风采。据悉,预计该片将于7月在内地上映。

  现场真人版"大黄蜂"

  结合3D电影元素推出两系列玩具

  本次《变形金刚3》结合3D电影元素推出了“武器轴动系列”和“塞伯坦星球创意系列”两类新产品。

  “武器轴动系列”是变形金刚玩具历史上最具创新的系列,每个轴动系列的人物都配有一个可以转换的轴动武器,该武器可以和其他系列的人物进行组合,提升战斗力;终极擎天柱是该全新系列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而“塞伯坦星球创意系列”则为“钢丝”们提供了最全的各种角色,可以将它们组合在塞伯坦基地上。相对于“武器轴动系列”,它的产品更小巧,变形更快速。

  除了上述两个最新系列,昨晚现场还展出了所有《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700多种玩具。

  玩具抢先电影首发开创营销新方式

  在此之前,大多数情况都是电影先上映,玩具随后上市;而《变形金刚3》却选择了玩具先上市,并且把一个玩具的首发仪式弄得比一个电影的首映还隆重,“变形金刚”系列玩具的出品方、孩子宝公司销售总监赵鹏表示,这将在国内开创出一条新的电影营销方式。

  “其实在美国,这种营销方式已经比较成熟,只是我们这边才刚刚起步。”赵鹏表示,《变形金刚》本来就是依据玩具和漫画创造出来的系列电影,“钢丝”们无疑是这个系列电影最忠实的观众。

  《变形金刚3》预计内地7月上映

  2007年,《变形金刚》第一部在内地上映,创下近2.8亿票房;2009年,《变形金刚2》在内地全球同步上映,总票房超过4亿,中国由此也成为该片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引起好莱坞电影界的震动。

  今年,《变形金刚3》的全球公映日期为6月29日,不过据记者从业内获悉,今年《变形金刚3》的内地上映日期可能会挪到7月,因为6月15日《建党伟业》上映,两部大片肯定不会挤到一起去火拼。

  现场花絮

  孩子要买“汽车人”

  “妈妈,我就要这个能动的!”见两个巨大的汽车人在面前走来走去,一名小男孩向他的母亲恳求,只见这位母亲哭笑不得:“听话!这个不能买!”

  为活跃现场气氛,主办方特意安排真人版“大黄蜂”和“擎天柱”上场,两名工作人员浑身套满了盔甲,变成了两个和电影中一模一样的汽车人,在观众面前走来走去。

  而这名小孩哭喊着要买下这两个“玩具”,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文并摄/记者喻德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