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嫁人记》落户3G终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2:50
搜狐视频战略合作高级总监于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搜狐视频战略合作高级总监于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于涛在签约现场
于涛在签约现场


  继昨日在金鹏奖盛典上大获成功后,今日、由搜狐娱乐出品的首部网络热播剧《钱多多嫁人记》又再获肯定——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影视动漫节短片交易推介会上,搜狐娱乐和深广集团达成协议,《钱多多嫁人记》成为第一部登陆传统电视平台和3G网络的网络剧。

  《钱多多嫁人记》能获得如此肯定并不偶然,在网络剧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搜狐娱乐深深的抓住了观众的心理,寻找最优秀的团队制作,邀请形象健康,观众认知度最高的演员参演。所选取的题材更是兼具话题性、有情怀、浪漫、温暖、和大多数网络剧所不太重视的社会责任感等特性,因此在本次金鹏奖上才会得到大多数评委及观众的认可、荣获“金鹏奖最佳网络剧奖”。著名导演陆川也赞扬了《钱多多嫁人记》所取得的成功,向《钱多多嫁人记》的获奖表示祝贺,并给搜狐影视制作部的同业们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和期望。

  而今天在金鹏奖后的短片推介会上,《钱多多嫁人记》更得到资方的认可,搜狐视频战略合作高级总监于涛代表搜狐娱乐同深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钱多多嫁人记》成为全国首部登陆3G网络平台,及传统电视平台的网络剧,如此多的肯定、褒奖、更加说明了“搜狐出品”这四个字的分量,搜狐娱乐一定会坚守这份责任,为广大的网民们创制出更多浪漫的有情怀的作品。敬请关注《钱多多嫁人记》在3G和传统电视平台的表现,并和我们一起见证“搜狐出品”再上层楼!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