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搜狐微博登山队勇攀四姑娘山三峰 > 新闻报道

孙楠“征服”四姑娘雪山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14日11:32

  昨日上午7点30分,孙楠、吴京、黄征、王学兵加盟的搜狐微博登山队成功登顶海拔5355米的四姑娘雪山三峰。明星们举起“搜狐微博,四川雄起”的旗帜,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

  吴京刚登顶就在搜狐微博表达了自己对四川人民的祝愿:“凌晨一点三十分,搜狐微博登山队历时六小时,经历大雪大雾大风,于早晨七点三十分成功登上四姑娘山之三峰。人员安全。四川加油!”对于登顶的艰辛,王学兵在搜狐微博中写道:“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各位,四姑娘雪山三峰是一座非常吓人的技术型高山。无专业人士陪伴切勿乱爬。”

  硬汉们刚到成都之时就共同表示:“这次攀登有两个目的,其中一个是,刚好这个时间是‘5·12’汶川地震三周年,我们通过登山的活动,和四川人民、和全国人民纪念缅怀在大地震逝去的人们,来给四川人民鼓劲,勇往直前的这样一种精神。”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