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搜狐微博登山队勇攀四姑娘山三峰 > 新闻报道

孙楠等四硬汉登山冲顶成功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14日11:23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日上午7点30分,孙楠、吴京、黄征、王学兵加盟的搜狐微博登山队成功登顶海拔5355米的四姑娘雪山三峰。明星们举起“搜狐微博,四川雄起”的旗帜,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

  5月9日下午,五位硬汉徒步登上大本营,10日,董勇由于强烈的高原反应无奈地选择放弃登顶。昨日凌晨1点半,硬汉们从C1营地出发,摸黑冲顶。据登山队随行人员称,山路上积满了雪,每个人大口喘气艰难前行。早上7点,登山队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黄征在微博中写道,“胜利在望,我现在距离顶峰还有一百米,嘴唇已完全被吹裂。”

  最终,经过6小时的艰难攀登,早上7点30分,孙楠、吴京、黄征三剑客率先登顶成功。由于山顶能够容纳人数有限,王学兵等人随后第二批登顶。对于登顶的艰辛,王学兵在搜狐微博中写道,“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各位,四姑娘山三峰是一座非常吓人的技术型高山,无专业人士陪伴切勿乱爬。”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