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短裙拉链坏掉想哭 安志杰亲吻安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1:20
安志杰安慰谢婷婷
安志杰安慰谢婷婷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谢婷婷和安志杰等前晚出席在澳门君悦酒店举行的轩尼诗晚宴,穿着黑色短裙的谢婷婷迟了大半小时才到场,原来她短裙背后的拉链突然坏了,工作人员弄了很久都不成功,结果她只好穿着坏了拉链的短裙现身,不时露出滑溜溜的玉背,她急得想哭,安志杰见状细心为她整理裙子。

  谢婷婷一到场即表示不好意思,她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觉得很抱歉,并称当时整理裙子的时候一度想哭,问到是否安志杰把拉链拉坏了?她和安志杰均尴尬地微笑,没回答。谢婷婷说男友以亲吻安慰她,笑称男友“他这样亲我”,但她就叫男友不要弄花她的妆,甜蜜之情外泄。

  问谢婷婷平时和安志杰上街可会花很长时间打扮?她说:“我平时上街不化妆的,所以十分钟就可出门。”安志杰即大赞谢婷婷是合格的女朋友。

  六岁接受老爸训练喝酒

  问到他们平时喜不喜欢喝酒?谢婷婷指自己酒量还好,不过喝酒会出风疹,所以不能喝太多,也没试过被人逼着喝酒。她又踢爆自己六岁时父亲谢贤已训练她喝酒,又训示女孩子要会喝酒,才可保护自己,但父亲平时很少喝,在家只会拿着酒杯装模做样,妈妈狄波拉则会叫安志杰和胡须Kong喝酒。谢婷婷笑说:“安志杰有次喝醉了,睡在沙发上,妈妈摸他的手,他没有睁开眼都知道不是我,我想他已经过了妈妈那一关。”(苗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