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应采儿为《大捕房》剪发 帅气造型吓坏陈小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14日11:10
应采儿剪短发
应采儿剪短发


  应采儿首次反串男生的电视剧《大捕房》近日已在央视八套上演精彩结局,超高收视率让许多地方频道也争相播放《大捕房》。而随着《大捕房》在各个频道的热播,应采儿英气逼人的短发造型早已深入人心。近日,因为帅气造型而人气暴涨的她,其实为戏剪发,除了让陈小春抱怨了一段时间,也让她只能用短发穿婚纱。

  《大捕房》是一部描写三十年代初上海滩的风格喜剧,应采儿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分身出演关青山、关青月双胞胎兄妹。一直对“梁祝题材”颇感兴趣的应采儿,对于之前没有演过类似角色一直“耿耿于怀”。而《大捕房》是第一部愿意满足应采儿“女扮男装”梦想的电视剧,对此,应采儿全家都非常兴奋,连爸爸都极力推荐她出演该剧,甚至觉得采儿“演男生比演女生好看”。

  为戏二度“忍痛割爱”

  为了更好地诠释哥哥关青山的角色,应采儿练咏春、粘胡须、“缠胸”、戴头套,不过因为头套怎么戴都不逼真,应采儿只好“忍痛割爱”,剪掉心爱的一头长发。第一次剪发的时候,导演还算“手下留情”,让采儿头发还留有鬓角,头发长度也属可接受范围之内。不过,关青山毕竟是一个真正的爷们,应采儿第一次剪发后的造型导演并不满意,下令她必须再次剪短。这一次可没有第一次那么“慈悲”,发型师一上来直接拿起给男生推平头的“电推子”,把采儿的头发推成极短的男生头,鬓角也剪掉了,这一下把平时性格大大咧咧的应采儿给吓坏了,十分担忧回家如何跟老公陈小春“交待”。

  陈小春先吓后赞

  有一次,陈小春去《大捕房》剧组探班。看到应采儿变成男人头,摸起来还刺刺的,这让陈小春有点被吓到。陈小春一直觉得应采儿留长头发很漂亮,对于她的新造型,感到很不习惯。陈小春坦言,“每个男生肯定都喜欢女生留长头发的啦”,表示自己并不是反对剪短发,但总不能剪成这么短吧。事实证明,变身后的应采儿“帅哥效应”一直延烧,人气飙涨,不仅迷倒众多美女粉丝,连应采儿自己都满意地说:“我要是男人我早红了!”而在《大捕房》热播之后,看了几集的陈小春态度来个个180度大转弯,立刻告诉应采儿,她女扮男装的造型很酷很帅。不仅如此,连应采儿的父母都盛赞女儿扮相,还很后悔当初没把应采儿生成儿子。

  遗憾未当“长发新娘”

  长发飘飘披着白纱,走进婚姻的殿堂是天下每个女生浪漫的梦想。而早在去年就进组拍摄《大捕房》的应采儿,在今年4月与陈小春拍摄婚纱照,以及在香港举行婚礼的时候都只能以短发示人,对此应采儿觉得有点遗憾。不过,个性爽朗的应采儿表示,短发新娘别有一番风味,也很特别,感觉很过瘾。

  据悉,刚刚在《大捕房》中以帅气形象迷倒众人之后的应采儿,已于近日进组《男人的战争》,摇身一变成为性感职场精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