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天其获封年代多面小生 偏爱问题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0:37
《郎本无情》剧照
《郎本无情》剧照

 

张天其
张天其


  由张天其、俞小凡主演的《爱没有错》在各卫视已完美收官,剧中张天其把一个残疾人对生活、对事业的渴望以及心理的扭曲挣扎演绎的淋漓尽致,其演技受到了观众及业内人士的肯定。而他在年代戏中或温文尔雅、或命运坎坷的形象也收获了“年代戏多面小生”称号。

  张天其(原名张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俊朗的外形,时而温柔、时而忧郁的气质被众多观众所喜爱,凭借《换子成龙》《真心英雄》《生死正名》《世间道》《家仇》《爱没有错》等剧中的上佳表现,受到了观众和圈内人士的极力认可。而在年代戏中不管是《换子成龙》中的病秧子、还是《郎本无情》中为了替哥哥隐瞒假少爷身份将生死置之度外,历经家族斗争,四处躲避,几次被仇家追杀,被陷害诱导吸毒抽大烟,险些丧命,惨烈的画面直指人心。

  据悉,张天其目前已加盟由吕颂贤、潘仪君、温岚等两岸三地演员一起主演的年代大戏《千金》,剧中张天其将饰演一个温文尔雅,处处为他人着想的留洋医生,《千金》的出演更加奠定了其“年代戏多面小生”的称号。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