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春夏荧屏黑马《幸福密码》明日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0:33

 

 


  日前收视破三的春夏荧屏黑马、轻家庭伦理剧《幸福密码》,明天(5月15日)将迎来大结局。

  自4月27日开播以来,这部由辛柏青、朱媛媛主演的轻松诙谐的夫妻版《奋斗》,日益赢得观众青睐,虽然档期横跨五一前后,剧集播出不断被各种晚会打断,至少四次以上改变播出安排和当天播放集数,但收视率仍不断攀升,直至破三,淡季逆势而上,引发的巨大社会效应和良好口碑有目共睹。

  收视看涨、观众热议不断,原本网络与荧屏同步播出,而今临近尾声却出现网络“抢跑”现象,经过一番调整,主创呼吁热情观众不要心急,明日即可伴随荧屏上打打闹闹过了12年的韩西凤、石向南夫妇迎来一个意想不到的大结局。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