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最爱》沈阳约会赵本山 “刘老根”包专场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0:21
《最爱》沈阳见面会
《最爱》沈阳见面会

 

赵本山包场看《最爱》
赵本山包场看《最爱》

 

赵本山力挺
赵本山力挺


  5月13日《最爱》之旅来到第九个城市沈阳,导演顾长卫携章子怡、蒋雯丽、蔡国庆一连跑了7家影院与观众见面,每到一处,热情的沈阳观众都令四位主创印象深刻。而最令人惊喜的是,赵本山包下一千人的专场放映《最爱》,引爆沈阳站的最高潮。

  章子怡遇铁杆粉丝 称视其为榜样

  章子怡为《最爱》宣传一路奔波,媒体和影迷有目共睹。她感慨一个演员能碰到这么丰满这么生命力强的角色,是件幸福的事情,《最爱》更是现在社会少有的诚意之作,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观众去观看电影。

  看过电影的观众和影迷们,用热情回报章子怡的精彩演出和连日奔波,现场不时爆发出“章子怡,你最棒!”的声音。一个小伙子声音哽咽地说,自己很喜欢章子怡,但是从来不把她当偶像看,而是视她为榜样。每逢自己遇到困难时都会想到章子怡,在他心中,章子怡就是坚强的化身。而另一个即将高考的女影迷,则希望章子怡给自己考试祝福。章子怡寄语她,“要高考了,还是要好好准备好好考,我祝你考试顺利,更祝你一直努力。”

  赵本山包专场放《最爱》 用行动助力好作品

  沈阳之行的最高潮,是赵本山在他的刘老根大舞台专场放映《最爱》,一千多个座位座无虚席,赵本山看过电影后,与剧组主创一同现身,引爆见面会的高潮。

  赵本山告诉现场的观众,昨天自己一晚没睡好,就是想着怎样才能招待好这几位好久没聚的朋友。好不容易心情平复下来了,可一看完《最爱》就又揪上心了,因为里面的人物都太真实太让人心疼了。

  赵本山说自己已经很久没看到这样打动人的电影,它打动人的地方并不在于人物命运,而是一种真诚,一种对观众的真诚。“顾长卫虽然四年才出一个片子,但是我们等得很值得。”他表示自己刚才与观众一起看完了《最爱》,觉得拍得很好,故事很温暖,演员表演得都很出色。赵本山认为其实《最爱》这样的故事很难拍,也很难演,对谁都是挑战。他对片中章子怡、郭富城的印象深刻,更认为蒋雯丽的表现超越了她以往塑造的形象。

  当被记者问到为什么要专门包场时,赵本山则说自己跟四位主创都是老朋友了,在自己的舞台看朋友的电影非常过瘾。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支持顾长卫的电影,他还不断地呼吁现场媒体要多多为《最爱》宣传。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