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黄宗泽徐子珊戏假情真 胡杏儿怒斥神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4日09:36
胡杏儿百分信任绯闻男友
胡杏儿百分信任绯闻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继吴卓羲后,徐子珊又被周刊冠以“屠夫”之名,说她趁拍戏与胡杏儿绯闻男友黄宗泽戏假情真。胡杏儿前日在微博开腔斥报道“神经”,力挺子珊及向宗泽投信任一票。她说﹕“谢谢不要越讲越神经行不行?”

  被要求摸下巴检验

  杏儿前晚录像《大厨出马》,之后她在微博说发生被怀疑整容事件,还被要求摸下巴检验,令她有点生气。她说﹕“回到家了,今天负能量很多,入厂录像前被记者捉着说我的下巴尖了很多,要求我让她摸一下然后拍照,当时我真的很意外,当然没有被她摸到便被拉进厂里,相信出来的新闻一定会说我心虚。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被这些无聊的事牵着鼻子走,但我想问一下,若然你觉得我的胸部很假,我也要让你摸吗?”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