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郑经翰1500万利诱跳槽 梁思浩拒留港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4日09:17
梁思浩受重视,安排担任《十大中文金曲》司仪
梁思浩受重视,安排担任《十大中文金曲》司仪

 

梁思浩公开信
梁思浩曾转载与郑大班的合照,已透露跳槽玄机

 

梁思浩公开信
梁思浩公开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经翰(郑大班)的雄涛数码电台于今年11月才启播,电台风云战幕早已掀起。在挖角潮中传闻身价1500万的梁思浩成目标人物,传闻跳槽帮郑大班,昨率先吃港台的“无情鸡”。港台昨即日终止跟梁思浩合作,思浩被迫“封麦”,连跟听众道别也不能。今次港台挽留梁思浩不成而反脸炒他鱿鱼,梁思浩晚上透过传媒给听众公开信,尽诉委屈之情。

  梁思浩主持港台节目《疯Show快活人》成受欢迎节目主持人,跟贵花田与曾志豪合作。前日梁思浩竟迟到半小时才开始,昨日他突然“人间蒸发”,两位拍档也没有交代梁思浩的去向。

  想与听众说再见被拒

  据知情人士称近日盛传郑大班高薪邀梁思浩跳槽,以3年酬劳1500万利诱他过档;思浩心动,但双方还未签约。前日港台以高压手段挽留梁思浩,两名高层周伟材与冯伟棠在节目开始前要求他签一份一年不能转工的协议书。双方未能达成协议,终于思浩迟了半小时开讲。昨日他如常回电台开工,但收到港台即时终止合作的通知,他曾要求在节目中交代,跟听众说再见但不获准;唯有捡包袱走人。

  公开信﹕被迫迟到与旷工

  梁思浩被港台炒鱿鱼的消息传出,晚上他以电邮向传媒发公开信,内容是他交代被迫离开港台,他在港台工作17年从未“迟到”与“旷工”,但连续两日被迫第一次迟到与旷工了。他称今次在港台被迫封麦后,怕再没有机会在《疯Show快活人》出现,他的心情是万般不舍。为免被听众误会他不辞而别,他只有忍着泪写信向大家说再见。他没有主动辞职,怀念与港台走过17年的风雨路,换来是一个“即时通知”。

  曾于TVB裁员潮被炒

  就港台即时终止与梁思浩合作向港台求证。港台公关表示,港台终止了跟梁思浩的主持工作。问及终止原因?公关回应没有任何补充。而冯伟棠则没有回复电话。梁思浩的公开信中未提及他被郑大班力邀过文件事件,有消息称早前港台主动给思浩多加5万元,达13万月薪,但相比较1500百万酬劳的吸引距离太大了。相信今次港台也促成思浩与郑大班的合作,调转枪头抢攻港台。于04年思浩在TVB裁员潮中曾被炒鱿鱼,当时他斥无线无情义,但仍大叫“我爱TVB”。

  苑琼丹﹕未签合约不能作准

  传梁思浩过档“雄涛”连好友苑琼丹也力挺,记者致电苑琼丹(苑仔),她承认有中间人谈过,但未签任何合约,故不能作准。过去一年她皆在内地工作,能否返港做主持也要看时间。她对思浩被炒,笑说要传短讯祝他身体健康,因为生气很伤身。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