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霖增磅成功秀性感 替蔡少芬诞下女儿高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07:35
罗霖替蔡少芬开心
罗霖替蔡少芬开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罗霖昨身穿吊带裙,自豪宣布最近增磅成功,连丈夫也赞赏她目前的身形很好,难怪她自信地说:“现在体重108磅,尚欠2磅就达到理想,身材终于有一点肉,不介意性感一点示人。多年来我一直吃不胖,很渴望增肥。奈何自己可能是”七星女“,检查过身体也没有问题,只是吃多少也很难吸收。”

  记者取笑罗霖“挤兑人”,但原来她的身体也有毛病出现,她说:“一向血糖偏高,虽未到危险程度,但医生劝我戒吃巧克力。有次试过忍不住口,偷儿子的巧克力吃,后来被丈夫发现,即被他警告。”

  提及蔡少芬刚诞下9磅4安士重的巨型女婴,她也为对方高兴:“我最重的女儿都只是重6磅8安士,怀孕也只重了20至30磅。以蔡少芬纤瘦身形而诞下巨婴,她真的很强,也替她开心。”

  (文: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