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影视动漫节高峰论坛召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7:40
搜狐视频战略合作高级总监于涛也在高峰论坛进行了“门户新视频平台的运营与合作发展”主题演讲
搜狐视频战略合作高级总监于涛也在高峰论坛进行了“门户新视频平台的运营与合作发展”主题演讲

 

于涛在演讲中主要探讨搜狐视频
于涛在演讲中主要探讨搜狐视频"台网联动"的互动模式,以及将在自制剧领域集中发力

 

搜狐视频战略合作高级总监于涛与各大视频媒体精英进行高端对话
搜狐视频战略合作高级总监于涛与各大视频媒体精英进行高端对话


  搜狐娱乐讯 5月13号下午,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影视动漫节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盛大的高峰论坛,论坛将围绕“新媒体内容繁荣发展”主题,深入探讨新媒体产业发展和如何科学管理新媒体内容生产,积极推进新媒体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论坛将邀请新媒体产业界精英、创意设计大师、专家学者以及政府部门主管领导就新媒体内容生产、传播、管理及发展方向,新媒体内容繁荣发展,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新媒体产业化运营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和主流媒体都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媒体产业发展之路。 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罗建辉对新媒体发展进行了精彩的总括性讲话。随后,中外嘉宾和众多新媒体产业精英进行了关于“新媒体内容多元化”和“新媒体内容的运营和盈利模式”的高端对话与主题演讲。

  搜狐视频战略合作高级总监于涛也在高峰论坛进行了“门户新视频平台的运营与合作发展”主题演讲。演讲主要探讨搜狐视频“台网联动”的互动模式,以及将在自制剧领域集中发力,将制作10部网络门户剧,7部互联网电影短片。在高端对话中于涛与各大视频媒体精英探讨了“网络视频内容版权的商业价值”、“新媒体视频内容的盈利模式”、“新媒体内容的投资热点”等新媒体热点话题。搜狐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也入围了本届金鹏奖,将同其他三部优秀的网络剧共同角逐最佳网络剧大奖。

  在本次高峰论坛之后,将进行“第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大赛金鹏奖颁奖盛典”,期待搜狐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摘得大奖。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