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洪尚秀《北村方向》戛纳电影节特别海报公开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13日16:46
《北村方向》戛纳电影节特别海报
《北村方向》戛纳电影节特别海报


  时光网讯 入选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韩国导演洪尚秀的新作《北村方向》日前公开一款戛纳国际电影节特别海报。

  《北村方向》讲述了曾经的电影导演成俊(刘俊相饰)为了见前辈(金相中饰)在首尔北村一带停留的一天当中发生的故事。此次公开的一款黑白色调海报中,向着“北村方向”行进的两位男主人公脸上都挂着令人难解的表情,而身后则是无尽的茫茫夜色。海报中醒目的英文片名“THE DAY HE ARRIVES”作为能够透露出影片情节的唯一信息,似乎也只能引发观众更多的疑问和好奇。

  继《夏夏夏》之后再次在洪尚秀导演的作品中出演主角的刘俊相在《北村方向》中将展现更加成熟的演技。很久未出现在大银幕上的演元金相中、宋善美和金宝京也将出现在该片当中。

  继前作《夏夏夏》去年参赛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之后再次携《北村方向》前往戛纳的洪尚秀导演和刘俊相以及演员宋善美将于19日现身戛纳国际电影节《北村方向》首映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