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拍戏爆破场面曝光 影迷探班揪心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5:57
印小天青春酷帅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印小天主演的电视剧《枪震下川东》总体拍摄已接近尾声,剩余一些大场面戏份拍摄任务仍是繁重,影迷会此时自发组织“印泥”来到拍摄地重庆探班,不想却正赶上看到印小天拍摄爆破戏的危险场面,让一旁现场观看的影迷很是揪心。

  前不久,翻拍电视剧《新拯救》播出后,便有很多“印泥”通过影迷会联系印小天,表示很怀念印小天阳光微笑的那段青涩时光,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并且对他很是惦念,更希望能到电视剧《枪震下川东》的拍摄现场探班。由于当时印小天每天都有通告工作量非常大,便将此事暂时搁浅。近两日,“印泥”们终于如愿以偿的到重庆《枪震下川东》现场看望印小天,还带来了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祝福。印小天一见到“印泥”,便用他辨识度极高的阳光微笑和大家打招呼,还带大家到现场观看拍摄。恰逢当日拍摄印小天的一场爆破大戏,从走戏到实拍,影迷们都为印小天的安危揪心紧张,好在印小天经验丰富一条即过才打消了“印泥”们的不安。拍摄结束后,印小天安慰影迷说,其实这种场面很常见,之前拍过很多战争戏,爆破场面天天有,工作人员都非常专业,也很有经验非常安全。同时,印小天也请探班的“印泥”们给没能来到剧组的“印泥”带去祝福,感谢大家十年来的支持和鼓励。

  印小天有望在五月底左右结束这部戏的拍摄工作回到北京,他希望到时候有机会能和大家有更多的时间相处,与影迷之间彼此支持打气。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