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妈妈罗曼史》收视高走 大腕“绿叶”功不可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5:23
《妈妈的罗曼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盛世凯华文化公司出品的长篇现代家庭伦理情感剧《妈妈的罗曼史》已于近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仅三天,收视高开高走,关注度节节上升。剧中李琳饰演的区宝萍肩负四重身份,陷入一场轰轰烈烈的三角恋之中,两个情人性格形成鲜明对比,一个忠于爱情而获得成功,另一个为了成功而背叛爱情。这场激烈的夺妻大战,是《妈妈的罗曼史》的最大看点。

  虽然是部主旋律情感戏,讲的又是煤矿工人的悲欢离合,但《妈妈的罗曼史》依然一“出手”就收视不俗,这其中大腕“绿叶”们的功劳不小。开播才几天,观众就在主角们的身后发现了郭达、林永健等人的身影,而记者采访该剧导演朱正时得知,大腕们挺厚道,虽然屡屡出镜,但他们纯粹“帮工”,没向剧组要多少钱。

  朱正导演回忆,虽然戏份不多,但郭达和林永健都展现了最专业的演员素质,“郭达老师的戏只有半天,但从进剧组看剧本、试妆到投入拍摄,他一丝不苟,而且不少充满喜感的动作和对话,都是他主动加入的。而林永健的戏份虽然只拍了一天,但时间特别紧张,我们转了三次场,他也没有任何意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