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歧路兄弟》热拍 王雷首演反派望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5:21
王雷首演反派望突破

 

王雷型男形象受欢迎 


  搜狐娱乐讯 徐纪周导演的20集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歧路兄弟》正在青岛火热拍摄。该剧节奏紧张,悬念丛生。去年热播的徐导的另一部作品《天敌》,故事情节同样险象环生、扣人心环,让观众看得过瘾。《天敌》中潜伏在敌人内部的国安干警艾迪生的扮演者王雷,倍受观众喜爱,这次已是王雷第三回和徐导合作拍戏了,在《歧路兄弟》中塑造一个极致的绝对坏男人“林一楠”。

  具备扎实话剧功底在身的王雷,一路经过电视剧作品如《金婚》、《我是老板》、《大浴女》、《春草》、《中国家庭2》的磨练中不尽相同的男子,演技日益精湛的他在演过很多不尽相同的男子后,开始陆续接拍塑造起来更难更重的角色。他不光在《天敌》、《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非常成功的塑造了艾迪生、陈峰这样的英雄角色,甚至今年6月将播的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的《风华正茂》,都由导演以绝对信任的态度指派他出演伟人毛泽东一角。可以说正面角色已被王雷演惯了也演精了,此次在《歧路兄弟》中首演反派的他能否给观众另一番突破和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