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云金做客《我爱每一天》 称做自己女友很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3:34
曹云金秀刀功
曹云金秀刀功

 

李晓峰、曹云金、梅琳、李斯羽
李晓峰、曹云金、梅琳、李斯羽

 

试吃团成员为曹云金挽袖子
试吃团成员为曹云金挽袖子


  “德云四少”、“郭德纲的得意门生”、“相声小王子”、“80后时尚潮人”.... 这些都是贴在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身上的标签。日前,曹云金“跨身”厨界,一身花色衬衫亮相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时尚生活指导节目《我爱每一天》,变身“明星主厨”,拿出两道“曹氏私房菜”——香炖平鱼与虾仁黄瓜PK节目当家生活美学大师梅琳老师,大展“型男主厨”魅力,电翻全场!

  在节目的路人调查采访中,几乎没人相信外表酷酷的、靠嘴皮子“吃饭”的“相声腕儿”曹云金会下厨做饭,在一片质疑声中曹云金"淡定"地用实际行动颠覆了众人的想法,在他大男人的外衣下实则藏了一颗细腻的心,就连刨一根黄瓜也是细致入微,刀功更是娴熟了得。当被问及是从何时开始练就这一身手艺的,“大金子”道出了自己的辛酸过往:“10来岁的时候就一个人来北漂了,我又不是富二代,为了节省开支就自己做饭。”

  帅哥驾到,自然也是“艳福匪浅”,节目现场,《我爱每一天》最新打造的“试吃团”单元请来三位美女粉丝,三人“望眼欲穿”地盯着曹云金,齐齐上阵为他挽袖子,绑围裙,大献殷勤,惹得曹云金直害怕被现场“脱光”!“静家族”主持人李斯羽更是害羞到脸红,与搭档李晓峰发起“甜言蜜语”攻势,让步众人鸡皮疙瘩掉落一地。“试吃团”成员还频频刺探什么样的女孩才能吃到其亲手做的美味佳肴,“就是我媳妇,还有我妈,就这俩女孩,没别人了。”谈及女友标准,曹云金简洁概括“是女的就行!”更“自恋”地表示做自己的女友一定幸福,她想吃什么就做什么!“跟了我等于跟了一个厨子。”

  虽然是来展现厨艺,但曹云金依旧“本性难移”,活动手的同时嘴皮子也不闲着,边做饭边说“段子”,大段大段的京片子让来自宝岛台湾的梅琳老师听得一头雾水,完全“招架不住”,曹云金还不时地“调戏”李斯羽,现场欢笑不断。“曹氏私房菜”更是获得了梅琳老师101的高分,也让梅琳老师“羡慕嫉妒恨”地直喊“下次不要再找这样帅气、幽默又会做饭的完美嘉宾了!”

  本期《我爱每一天》将于5月13日21:30分在甘肃卫视播出。更多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