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与时尚同居》刘羽琦华丽出镜 片场途中遇车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3:25
刘羽琦性感照
刘羽琦性感照


  昨日,影坛新贵刘羽琦刚刚结束刘镇伟奇幻大片《东成西就2011》的拍摄由广州返京,下了飞机即赶赴电影《与时尚同居》的片场参加当日的拍摄工作。该片是一部以都市生活为背景,展现时尚杂志圈的职场励志喜剧。刘羽琦在片中扮演一个靓丽性感的主持人,和男主角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有精彩的对手戏,而在赶往片场的途中,刘羽琦遭遇惊险车祸,幸而她和工作人员只是受了点轻伤。

  尹丽川看好嫩模女神

  昨天,《与时尚同居》剧组在北京某创意园拍摄影片中一场时尚颁奖典礼的重要戏份。记者来到探班现场时候,正好赶上在拍摄刘羽琦饰演的时尚大典主持人宣布周渝民获奖的场面。只见刘羽琦一袭性感裸色小礼服装扮,高度契合了电影的时尚气质。

  导演尹丽川对刘羽琦的表现赞不绝口,称自己当初看到这个角色第一个想到的人选就是刘羽琦,她贵为内地嫩模女神,被喜爱她的粉丝奉为时尚教主,相信她的加盟不仅会为电影增色,亦会招揽不少青春观众。

  遇车祸带伤拍戏

  事实证明导演的选择的确精准,刘羽琦每年参加的时尚典礼大大小小不下几十个,这场戏可以说是完美的本色出演,而刘羽琦本人对此却有另一番体会:“每次参加典礼走红地毯的时候,都会在心里模拟典礼主持人即将提出的问题,久而久之,自己也成为了半个主持人专家”,原来是刘羽琦平日积累的小窍门造就了今天游刃有余的出色表现。

  镜头前的刘羽琦身姿火辣,笑容甜美,没有一丝惊恐慌乱的痕迹,而就在刚刚赶往片场的路上,她的座驾与大客车相撞,车子在马路中央旋转了一圈后撞到护栏才停了下来,惊险程度不亚于电影中的特技场面,获救后工作人员发现她背部受伤想拉着她去医院做检查,刘羽琦却坚持说要先拍完这场戏再去,敬业精神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