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伟新戏饰演反派 称这个坏人不一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2:04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电视剧《攻心》日前正在拍摄当中,剧中反派人物大虎由黄导钦点爱将——实力演员贾伟饰演。贾伟认为大虎是坏人,但却坏的不一般。

  从黄健中导演的《大风歌》、《远期的合约》、《经纬天地》等作品,到刚刚播毕的《王海涛今年四十一》,贾伟均担纲了重要角色,而黄导也对自己的爱将给予了很多肯定。在新剧《攻心》中,黄导再次钦点贾伟饰演剧中反派人物大虎,贾伟却对该人物有独到的见解:“老实讲大虎不算是一般意义上的坏人。他有自己的理想,是个为保护自己利益而寻求生存的人。这样的坏人不是符号化,他身上还保留了一些人性。”

  电视剧《攻心》是贾伟与黄导的第六次合作,这不仅基于黄导对贾伟演技的肯定,更是对贾伟赋予人物更多生活化真实性的感动。而由贾伟参与主演的另一部红色经典翻拍剧《侦察记》目前也正在地方台热播,据悉该剧将于本月在北京上演。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