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 > 武侠 新闻

《武侠》曝档期8月3日 韦恩斯坦瞄准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1:46
《武侠》官方海报
《武侠》官方海报


  5月12日,随着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王羽、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陆续抵达,本届戛纳影展唯一华语入围片《武侠》在戛纳正式“开打”。

  《武侠》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广电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和云南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影片出品人之一,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也首度向记者确认,《武侠》的档期定于8月3日,“以‘甄唯武’的实力,收获真威武的票房。”

  海外更名《武侠•龙》

  此次购买了《武侠》除亚洲及法国之外全球版权的美国大发行商TWC(The Weinstein Company)——被称为“奥斯卡推手”。这一消息在戛纳造成巨大轰动。Screen等全球最权威电影专业杂志不惜以封面故事来报道此事。

  谈及10多年的老友,哈维•韦恩斯坦称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是“真正的艺术家,他创造了梦幻般的《武侠》,在这部片中,凝聚了我最爱的两个元素,黑色幽默和功夫,是一部具有史诗气质的影片。”

  哈维•韦恩斯坦不仅参与了后期剪辑、海报设计,甚至连预告片,他也亲自操刀,每天与陈可辛通电话聊每一秒的镜头切换。“为了《武侠》他已经疯狂了,每天都在讲几号在美国首映,几号在英国首映,几号在俄罗斯首映……”他的助手说,从未见他因一部华语片而如此痴迷。据悉,哈维•韦恩斯坦还为《武侠》在海外的发行添加了一个响亮的副名“龙”。

  而随即,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也在招待媒体的小规模晚餐活动中宣布,《武侠》将于8月3日在内地公映。

  萨拉•杰西卡•帕克、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助阵红毯

  5月11日,《武侠》首款预告片亮相,一天之内点击破百万,为戛纳之行再壮士气。而占据了戛纳海滩最黄金广告位的“武侠墙”更是霸气十足。

  5月12日,《武侠》剧组的众主创先后抵达戛纳,第一个抵达的金城武一出机场,即被几十名各国记者围追堵截,一路飞奔。期间,一位记者在后退时差点跌倒,金城武连忙上前“护驾”;稍后,导演陈可辛及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手牵手步出,被媒体戏言“亲密小情侣”,陈可辛更心情大好地说:“最好的就是这个小字,君如最爱听了”;首次来戛纳的李小冉似乎对周遭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而“红毯战袍”也深得各大品牌的眷顾;戛纳常客甄子丹和爱妻汪诗诗稍晚抵达,卸下英雄铠甲的他手推行李车,以度假的心态到来;在法国已转了一圈,参加数场活动的汤唯,最悠闲地坐着车抵达……

  据悉,在13日《武侠》全球首映的红毯上,除了所有主创之外,萨拉•杰西卡•帕克、范冰冰、施南生等大牌影人都将纷纷亮相,为“甄唯武”助阵。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