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被指当小三致他人婚姻破裂 发声明讨公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3日11:20

  日前,某杂志爆料香港女星佘诗曼搭上有妇之夫,两人还被拍到外出吃饭的照片。报道还指出,男方已向太太坦白有第三者并提出离婚。11日,佘诗曼联手另外两位当事人发表声明,指责该报道无中生有,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10日,香港某周刊最新一期报道,今年3月,佘诗曼与无线约满后,便到内地发展。佘诗曼不但换豪宅换老板,还火速换上新男友。

  5月4日晚上10点左右,佘诗曼被拍到在九龙新地标ICC 101楼龙玺餐厅吃饭。报道还澄清佘诗曼的新欢并非北京的富二代,新男友Tony萧是侨丰证券上市公司董事,已婚并有两个女儿。Tony萧的太太林赛盈在行内同样出名,任职侨丰证券董事总经理,经常上电视分析经济走势。

  报道称,佘诗曼与Tony萧在餐厅逗留了近两个小时才离开。两人下楼时碰见记者,立即弹开。当晚参加饭局的还有Tony萧的老友陈早茵,她帮忙掩护,先送佘诗曼搭的士,然后再陪着Tony萧一齐离开。该周刊还指出,Tony萧已向太太坦白有第三者并提出离婚。林赛盈被问到与佘诗曼约会的男人,是否就是她的老公时呆了数秒,但并没有否认:“我不认识你,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再问佘诗曼是否是他们离婚的第三者,她只抛下一句:“你们去问佘诗曼。”

  11日,佘诗曼、Tony萧、林赛盈发表联合声明,指责该报道毫无根据。声明中说:“近日有不负责任传媒的不实报导,在未向任何一方求证之下发布了无中生有及毫无根据的恶意谣言。这些报导纯属虚构,并已严重伤害了我们三方的声誉。在此,我们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之权利”。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