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北京热播 王丽坤于和伟“旧情复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1:19
王丽坤《青盲》被爱所伤
王丽坤《青盲》被爱所伤

 

王丽坤清新写真
王丽坤清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王丽坤、于和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青盲》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攀高,好评如潮。该剧日前已经开播过半,复杂的故事情节,明里暗里的斗智斗勇以及围绕着王丽坤展开的情感纠葛被观众美誉为“2011年荧屏最有诚意之作”。随着剧情的发展和情节的推动,贯穿全剧情感主线的“雨峰恋”旧情复燃,看头十足。

  《青盲》讲述的是战争中一场诡谲多变的死亡游戏,剧中不乏置之死地而后生,不乏惊心动魄的生死考验。而王丽坤在剧中的情感选择则更让这部电视剧增添了一种另类的表达方式。她对张海峰(于和伟饰)的苦恋,对徐行良(沙溢饰)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让这部大戏悬疑重重。

  虽然目前作为全剧情感主线的王玲雨与张海峰的纠结爱情,在经历生离死别的揪心考验后,终现出“激情复燃”的迹象。但是剧中的王丽坤的情感归宿究竟会有怎样的发展,许多观众都为之期待。请继续锁定《青盲》,锁定王丽坤!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