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长泽正美冈田准一初合作 为吉卜力新动画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3日11:18
《来自虞美人之坡》海报
《来自虞美人之坡》海报


  搜狐娱乐讯 (aya/文)吉卜力工作室12日发表了新作《来自虞美人之坡》(7月16日上映)配音演员表。

  主人公——16岁少女松崎海由演员长泽正美(主演日剧《求婚大作战》)担任配音,与松崎海上同一所高中的少年风间俊由杰尼斯旗下偶像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主演日剧《龙与虎》)担任配音。这是长泽正美第一次挑战长编动画的声优工作。而冈田准一则有在2006年吉卜力动画《地海战记》中为主人公配音的经验。这是二人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首次合作。

  配音工作已经开始,本片导演——宫崎骏长男宫崎吾朗对于二人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配音工作)很顺利。和冈田一起合作过(《地海战记》),所以很信任他。而根据直觉挑选的长泽正美也很符合期待。”

  冈田准一说:“吉卜力的作品有一种让人能一直看下去的力量,我想以成为这种力量的一部分为目标努力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