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海峰主演《干得漂亮》 塑造人物向李云龙看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1:15
《干得漂亮》 剧照
《干得漂亮》 剧照

 

丁海峰饰演姚和尚
丁海峰饰演姚和尚

 

《干得漂亮》 剧照
《干得漂亮》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抗战主题新剧《干得漂亮》目前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拍摄,该剧由知名编剧杨天立精心打造,实力导演李海峰担纲执导,云集了范明、丁海峰、李明等众多国内实力派明星。在剧中丁海峰演绎了新一代草根抗日英雄,并在拍摄中为所主演的角色——姚和尚“剃度”,希望塑造出《亮剑》中李云龙似的经典人物形象,个性化的角色引发各方收视期待。

  《干得漂亮》由广东南方电视台、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汉鼎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翔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宏德辉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讲述了1941年秋,华北赤城无人村,中国劳工无辜被日本特种兵猎杀,幸存者姚和尚救下八路军指导员高国成,同另外几个身怀绝技的草根组成了后来威震晋察冀战区的抗日小分队,与日本军队斗智斗勇的故事。曾在《水浒传》中阐释经典的武松形象,后又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饰演胡达凯,丁海峰早就以荧幕硬汉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挑战土匪出身的纯爷们形象,丁海峰不仅再现硬汉气质,还大玩幽默,饰演的姚和尚武艺高强、性格豪爽,但有一个有趣的缺点,那就是怕女人,见到女人只有张嘴却说不出话,性情之中颇显几分可爱。为了将角色,丁海峰还不惜“剃度”,首次以光头形象示人,从内而外散发出草莽气质,也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每个观众都崇尚英雄,前几年热播的《亮剑》,不仅衍生出红遍大江南北的亮剑精神,李幼斌演绎的李云龙也被追捧为最经典的荧幕英雄形象,开启了粗犷英雄的新时代。如今,丁海峰挑战经典,在角色塑造上向李云龙看齐,而且两者之间也的确存在着诸多异曲同工之处。两人身上都有着鲁莽之气,性格仗义;在作战过程中,往往不按套路出牌,战术巧妙,出奇制胜,让敌人防不胜防;尽管在战场上叱诧风云,但在生活中也都要受制于女人,李云龙在秀琴、田雨面前收敛了霸气,而姚和尚甚至在心爱的人面前不敢说话……当年李云龙吸引观众的诸多亮点,如今在姚和尚身上同样可以看到,这样的角色相信会带给观众很多新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