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新剧成“女版李云龙” 坦言婚后更顾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0:57
王雅捷女版李云龙
王雅捷女版李云龙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王雅捷、高云翔、矢野浩二、田中千绘等中日明星联合主演的《以母亲的名义》,作为一部2011年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而打造的精品之作,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新剧王雅捷自比“女版李云龙”

  日前,片方公布了一组超长片花,片中的王雅捷从妙龄少女演到花甲老太,展现了一位中国母亲的传奇一生。剧中的杜彩霞(王雅捷饰)独立勇敢,敢作敢当,一生未婚却独自抚养了五个孩子长大成人。而戏外的王雅捷则说自己在学校时候一直挺内向,不怎么自信,也不爱说话,“《马大帅》里的玉芬大家觉得特别像就是因为和我的性格差不多,有点怯懦的那种。”但随着拍的戏越来越多,后来一直在尝试演一些突破性的、有个性的角色,包括坏女人,特别是演了《地下地上》和《以母亲的名义》之后,王雅捷发现自己的性格也随之改变了,“《以母亲的名义》里边,我从18岁打仗一直演到70岁,特别‘虎气’,就像女版的李云龙,所以我的性格整个就不一样了,变得非常彪悍,我老公都说我变了一个人。”

  后来去《传奇之王》剧组时,她甚至一下子适应不了了,“我之前有段时间还学会骂人,把戏里边的脏话都带到生活中来了,觉得自己演不了那么贤惠、淑女的角色,但是还好拍了一两个月之后就渐渐回归本性了,呵呵。”

  王雅捷:我不是娱乐圈的那档演员

  去年11月,王雅捷和恋爱四年多的圈内男友于洋领证结婚,预计两人会在今年5月举行盛大的婚礼仪式。王雅捷和于洋相识于电视剧《西圣地》,在王雅捷看来,于洋是很真诚、很细心的一个人,并且善解人意,“而我这人就比较马大哈,我跟他很合拍,就像脚和鞋的关系。” 自相恋以来,两人与绯闻绝缘,低调但始终如一的感情让圈里圈外羡慕不已,俨然已经成为圈内的又一对模范夫妻。王雅捷表示已经把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到家庭上了,“自从结婚以后很多观念都变了,本来我就是比较顾家的人,结了婚之后更顾家了。”

  另外,王雅捷觉得自己不属于娱乐圈的那档演员,还是会偏家庭多一点,“我对Party、时尚活动什么的很烦恼,不适应那样的环境,因为我不会左右逢源地跟人说话,不会跟陌生人打交道。”而当记者问到是不是已经在考虑要当妈妈时,王雅捷笑着回答:“这个可以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