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汶川故事》央8开播 丁咛压抑悲伤救助百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0:17
见到家园被毁的安丽
见到家园被毁的安丽

 

护士安丽
护士安丽

 

手术中的安丽
手术中的安丽


  搜狐娱乐讯 以汶川地震为原型的电视剧《汶川故事》今晚在cctv8以每晚播出5集的速度强势开播。为了真实呈现汶川地震的情景,该剧在拍摄上可谓精益求精,丁咛也切身体会到了大地震发生后的那种震撼、恐惧、无助。

  《汶川故事》以银杉镇凤凰村灾后恢复重建为主线,以地震开篇,从普通人家命运切入,通过张弛有度的矛盾冲突,群像式反映灾区群众在各方支援下,穿越灾难、坚强奋进,重建美好新家园的真实状态和精神面貌。

  华谊力捧的花旦——丁咛,在剧中饰演县卫生院院长安丽,一个在地震中痛失未婚夫,但却仍然强忍着伤悲投入到灾后的救助工作中的这么一个人物。为了诠释好这个内心脆弱,但又充满大爱的女性,丁咛可谓做足功课,不仅提前去到四川实地体验生活,还在重新看了很多关于汶川地震的报道,让自己能更加贴近这个角色。

  在当晚播出的《汶川故事》中,丁咛饰演的安丽在未婚夫被砸死之后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悲痛,将大爱和大义放在个人面前,奋力救灾,在面对物质短缺的情况下又撕扯自己的白大褂制作简易的绷带,救助百姓。丁咛自己也坦言,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已经被这个人物感动,而在拍摄后的很长时候才逐渐走出“安丽”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