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建新堪称“偶像剧之父” 《夏家》收视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9:47
《夏家三千金》王建新饰演严民中
《夏家三千金》王建新饰演严民中

 

“偶像剧之父”王建新
“偶像剧之父”王建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沈怡指导,唐嫣、邱泽、王建新等人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夏家三千金》即第一轮收视狂潮后,于近期继续登陆云南、青海、深圳、上海东方、江西五家卫视同期疯狂轮播,收视率不停狂飙。凭借在《一起去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等偶像剧中成功出演父亲一角而走红,有着内地“偶像剧之父”美誉的王建新,此次在片中再次出演男一严格(邱泽 饰)父亲“严民中”一角,不仅完美诠释了一位海归“浪子”的感情纠葛,并且为自己“偶像剧之父”的称号打下了更坚固的基石。

  《夏家三千金》是由金牌导演沈怡执笔创作,之前在《一起去看流星雨》和《一起又看流星雨》中都成功扮演父亲一角的王建新,此次出演《夏家三千金》已是与沈怡导演的三度合作,之前两部偶像剧都成为了内地收视的冠军,“偶像剧之父”的美誉也由此传开。此次,王建新再次诠释男一严格(邱泽 饰)父亲“严民中”一角,在第一轮安徽卫视热播后“严民中”的形象就吸引来大批粉丝,相信在第二轮的卫视“轰炸”播出后,王建新的“偶像剧之父”形象将会更加深入人心。对此王建新表示:“感谢长久以来默默支持的我帮助我的粉丝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可能没有这么大的动力,《夏家》这部戏已经是我在偶像剧中第三次出演父亲一角了,至于‘偶像剧之父’这个代言词我真不敢当,只要我扮演的角色大家能够喜欢和认可,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了。”

  据悉,自《夏家三千金》播出的期间,收视率一直高居全国三甲,各大网站网友热议和《夏家》相关的新闻不计其数,王建新诠释的父亲形象也被不少观众好评。同时,王建新参与翻拍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也在教育3台同期播出,届时片中王建新饰演大将军“卢俊义”犀利的武打场面必定会让喜爱王建新的粉丝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