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不敢告诉王祖贤已结婚生女 怕“刺激到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方海征
2011年05月13日09:33

  近日,齐秦发布了自己女儿的照片,以示幸福。由于早年齐秦与王祖贤的恋情太高调,因此在之后的日子里,二人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虽然与王祖贤分手,但即使后来与孙丽雅(雅雅)交往、结婚,他担心刺激到她,也都隐瞒实情:“她(王祖贤)有问我,我都说没有,还在寻觅。 ”后来听说她有男友,他也曾关心她是否有新恋情,但他表示她都用打哈哈态度响应:“没有啊!我也一个人。 ”齐秦透露至今还没告诉她自己已结婚生女,就怕“刺激到她”!

  与忘年恋雅雅的照片早就在公众面前曝光,如今女儿的照片也被各大传媒刊登,在这样一个资讯发达的年代,齐秦却到处跟人说,他至今还没告诉王祖贤自己结婚生女,为的就是怕“刺激到她”,这话说的可真够牵强。如今早已不是古代那种京城发生了大事儿,边疆要一年之后才知道的闭塞时代;况且王祖贤也不是小龙女,长年生活在古墓中,不问世事,如果真如齐秦说的那般怕刺激到王祖贤,那他压根就不应该公布女友,也不应该把女儿的照片晒出来了。

  我们得承认,当年齐秦对王祖贤用情很深,几十年如一日地追求她,愿意放弃所有,守候着她,即使王祖贤当了“小三”,被人甩了之后,齐秦依然不离不弃,那时的他,那时的情,真的让各位看官泪流满面啊。犹记得当年二人即将在西藏完婚的消息传出后,大家都高兴死了,觉得有情人终成眷属,王子和公主终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没多久,又传出二人再次分手的消息,而且这一次分的很彻底,爱情成了幻想,现实就是这样残酷。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拿旧情、旧爱来说事了。这么多年,王祖贤退隐加拿大过着隐居般的生活,偶有网友拍到她逛街时的照片,美人依旧,云淡风轻,什么都不说,只是静静地过着自己的生活。倒是齐秦,这边私生子的事情被爆了出来,那边又交了富二代的小女友,当然,每个人都有选择生活的权利。可是既然有了新的生活,何必时不时的还要拿旧爱来说事儿呢?所以,我衷心的希望,这一次曝光自己女儿照片的时候提王祖贤,也是齐秦最后一次提到她了。 方海征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