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不失轻松 黄觉周迅“眼镜夫妻档”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9:32
黄觉(右中)等人组成的中共一大代表队伍
黄觉(右中)等人组成的中共一大代表队伍

 

黄觉(左)与周迅夫妻造型曝光
黄觉(左)与周迅夫妻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备受瞩目的建党90周年献礼巨片《建党伟业》已确定于6月中旬全国公映。近期该片各个神秘面纱也一一揭开,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众多也是明星粉墨登场。不过虽为献礼片,《建党伟业》却也不失幽默轻松,片中多位情侣档更是增添柔情浪漫。除了刘烨饰演的毛泽东与夫人上演爱情戏码之外,久未合作的黄觉周迅两扮演的“革命夫妻档”也备受关注,他们神似“阿拉蕾”的眼镜造型更被称非常登对。

  在电影《建党伟业》中,黄觉饰演的李达有“理论界的鲁迅”之称,1920年夏与陈独秀等人发起成立中国共产党的早期组织,并主编《共产党》月刊,在中共一次代表大会上当选中央局宣传主任,是共产党核心力量之一。周迅则扮演他的妻子王会悟,也是中共一大能顺利召开的幕后功臣。这样一对革命夫妻在片中从造型上就已是十足情侣打扮,从最新公布的片花中可见,他们二人都带着圆圆的“阿拉蕾式”眼镜,非常登对。黄觉还笑言:“都是一个革命阵营的,这样还可以借着开会见见面,多好!”而这也正应了片中毛主席那句话“开会也能带家眷”。轻松的装扮加上幽默的对白,让人对此片又多了几分期待。

  据悉,《建党伟业》现已定于6月15日上映,届时上百位演员将会合力为观众送上一部历史巨作。而近日正在忙于新片《生死钟声》拍摄的黄觉,继两年前的《麦田》之后再度奉献出的这个迥然不同的银幕形象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