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梅莉那助阵戏剧文化奖 巧遇翻版陈佩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9:29
梅莉那为戏剧节签名
梅莉那为戏剧节签名

 

梅莉那与老友冯瓅
梅莉那与老友冯瓅


  日前,“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演员梅莉那受邀隆重出席,活动现场,她不仅与老友、《孔雀》中哥哥的扮演者冯瓅聊天合影,而且还意外发现了翻版“陈佩斯”。

  当天,梅莉那以帅气干练的中性装扮亮相,作为邀请嘉宾为即将举行的“中国戏剧文华奖”助阵。发布会现场,梅莉那偶遇老友冯瓅,两人交情非浅,相聊甚欢。梅莉那表示从电影《孔雀》开始,她就很欣赏冯瓅的表演,认识他之后,觉得他比银幕上更有魅力。此外,梅莉那更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偶像“陈佩斯”竟坐在自己后面,而且迅速发微博求证!不过后来发现,并非陈佩斯本人,还是一名与其十分相似的普通观众。

  梅莉那曾出演过电视剧《金粉世家》《欢喜婆婆俏媳妇》电影《南京南京》等剧作,谈到戏剧表演,她谦虚地表示至今没有过话剧演出,自认功力不够,不过很喜欢小剧场演出,力挺话语戏剧舞台,有机会一定登上话剧舞台。

  “中国戏剧文华奖”是华语戏剧文化最高奖,共展演30台剧目、120场演出外,还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和闭幕式颁奖典礼仪式,届时首都和全国各地百余位艺术家、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将参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