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周杰伦吉隆坡拍《逆战》 粉丝众多场面热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9:22
周董到吉隆坡后巷拍戏,吸引近百名居民围观
周董到吉隆坡后巷拍戏,吸引近百名居民围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日前为英皇新片《逆战》到吉隆坡开工,在街头拍摄一幕乘坐的士的戏份,吸引大批粉丝围场,令附近的食肆也被迫无法开档做生意。

  周杰伦(周董)前日赴吉隆坡为投资逾亿元的《逆战》取景拍摄,当晚约七时五十分,穿上紧身衣的周董,现身当地中南区后巷拍摄乘出租车的戏份,附近的街坊及粉丝得悉周董前来拍戏,纷纷涌到街上一睹偶像风采,更不时向周董尖叫,场面热闹。由于有过百名市民逼满在后巷围观,令附近食肆无法营业做生意。心情大靓的周董非常亲民,不时向粉丝报以微笑以示答谢。

  花两小时安装器材

  剧组于拍摄前花了近两小时安装拍摄器材,不过周董只拍了五分钟,导演林超贤便收货。其后周董再次走进后巷等拍摄,未知剧组是否未准备好下一场戏的器材,周董由保安及助手陪同走进流动休息室休息,等候饰演大牌档老板的智叔拍对手戏。

  至晚上约十时,周董与身穿蓝色花衬衫及光头造型的智叔现身后巷,开始拍摄周董找智叔的“聊天”戏份,直到凌晨时分才完成拍摄工作。而有份主演《逆战》的霆锋则未见踪影,令有份围观的市民未能目睹两大偶像同场演出。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