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舞动》挑战激情 誓要点燃每个细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9:18
佟丽娅和李炜
佟丽娅和李炜


  第三季《舞动奇迹》开播以来,佟丽娅表现抢眼,尤其是上一期的独舞《囚鸟咏叹调》更是秒杀众生。这周末,佟丽娅将携手新生代人气偶像李炜再续“舞动奇迹”。据悉,二人都是首次尝试桑巴,这对在网上被网友们封为最养眼的组合将联手挑战激情,誓要点燃观众每个细胞。

  桑巴要释放身上的每一个细胞

  佟丽娅和李炜本周首触国标中的桑巴。为求更好的舞蹈效果,二人更是用了整整两天的时间苦练国标基本功。众所周知,国标的基本功极其重要,没有几年的基础根本无法完成。而两人要在短短一个星期以内要舞好一支桑巴,还真的是“揠苗助长”。著名国标大师周志坤老师亲临排练室关注二人排练,以身示范告诉二人桑巴必须欢快、煽情、激昂地表演, 需要释放身上的每一个细胞!佟丽娅虽有舞蹈基础,但是桑巴也是首次尝试,她表示桑巴看似很简单其实并不容易,而且舞蹈动作非常之快,又要跳得有感染力,但一旦上了舞台,一定会使劲全身解数,点燃观众感官上的每一个细胞。

  名副其实拼命三郎

  据悉,二人苦练了两天后在周老师参看之后被完全推翻,同时周老师重新对他们的舞蹈进行了编排,这无疑又是给二人增加了更大的困难。两位拼命三郎为了练好舞步主动提出请求延长排练时间,为了争取更多时间排舞,甚至连晚饭都顾不上吃。休息片刻,佟丽娅立马就招呼李炜“扭起来、扭起来”。舞蹈中还有大量的托举动作,二人为了更好的诠释舞蹈,一直在不停地练习,以求舞蹈的准确度。其中,二人都因为跳舞流太多汗水导致手太滑,佟丽娅每次都顺势滑到地上。但是二人没有丝毫怨言,相反,很享受这个辛苦的过程。期待本周末二人能为大家带来惊情四射的桑巴。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