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范冰冰为仙鹤裙挨饿 李冰冰亿元珠宝备战首映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穆晨曦
2011年05月13日09:08

  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中国女演员范冰冰以一袭尽显“唐风汉韵”的仙鹤红裙亮相,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明星,记者也第一时间采访到范冰冰这次礼服的设计师卜柯文,道出仙鹤红裙制作背后故事。而在当地时间5月15日,李冰冰也将携《雪花秘扇》剧组参加该片首映礼。 首席记者穆晨曦

  范冰冰“仙鹤装”象征和平

  据介绍,范冰冰当晚所着“仙鹤装”以中式元素为内容,西式设计为框架,辅以价值百万的卡地亚CARTIER耳环戒指,简单中彰显东方女性华美风采。该礼服的设计师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这是他最新的“CHRIS BU”系列的代表作。卜柯文透露:“其实这件礼服早在两年前就开始有了想法要做,因为实在是元素太多,手工量非常大,耗工耗时,所以进展比较缓慢和艰难。最终我们在制作上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基本上是70多个工人,用了四个多月时间完成。衣服上每一片羽毛都是按照真实动物羽毛生长方向1:1缝制的,采用的也是一种新的刺绣方法。 ”

  与去年的“匆忙赶场”相比,今年范冰冰的戛纳之行显得轻松许多,她笑称“其实就是来度假的。”而范冰冰工作室这次也大手笔包下当地一栋别墅,供10余个工作人员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居住。范冰冰坦言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饿,因为造型师希望自己减肥,所以衣服特意做小了一号:“比如昨天所有人一起坐着吃饭,我看着很痛苦,于是只好拍案而起,去逛街。 ”

  李冰冰亿元珠宝备战首映

  好莱坞大片《雪花秘扇》将在戛纳展开强大宣传攻势,主演李冰冰筹备两月的首映红毯装备也浮出水面。

  为备战戛纳,李冰冰早在两月前就开始筹备服装和珠宝,粗略统计有近三十家之多,高级定制也如雪片般从全球空运过来。由于品牌是陆续递出并且数量之多,李冰冰在正常的工作之余几乎每天都要进行一小时的试装工作,一个月下来,服装粗略统计竟然有两三百套。李冰冰打趣道:“这一个月的服装加起来能办一季巴黎时装周了。 ”除了服装,珠宝也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伯爵、卡地亚、堡狮龙、万宝龙等顶级珠宝纷纷拿出压箱底的货品。为了保证安全,重要的贵重配饰都由保安从外地亲自护送到北京。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