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市场公告牌

戛纳12日交易信息:《一代宗师》日本版权售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1年05月13日08:34

  5月12日影片交易信息:

  《武侠》除亚洲和法语地区的版权已经由韦恩斯坦获得

  罗伯特-德尼罗,克里夫-欧文,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惊悚片《Killer Elite》的美国发行权售出。

  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和《绯闻女孩》中的钱斯-克劳福德将出演一部独立浪漫喜剧《Responsible Adults》。

  史蒂夫-卡瑞尔和凯拉奈特莉主演的《Seeking a Friend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英国版权售出

  罗曼-波兰斯基的《Carnage》英国版权售出。

  杰拉德-巴特勒和杰西卡-贝尔的浪漫喜剧《Playing the field》美国版权售出。

  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日本版权售出。

  肯-洛奇的《The Angel's share》英国版权售出

  《赵氏孤儿》美国版权售出

  关于星战之父乔治-卢卡斯的纪录片《The people VS Lucas》已经售出了法国、日本、德国、北美、澳大路亚、南非等地版权。

  《画壁》售出国际版权

  罗伯特-德尼罗和莫妮卡-贝鲁奇的爱情片《The ages of love》西班牙版权售出。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