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新片公告牌

戛纳5月12日新片公告:贝托鲁奇将执导3D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1年05月13日08:32

  贝托鲁奇:将执导3D电影,Io e te,今年秋天,表示将是一部更私人化的电影,只有两个主要角色,而且基本都设置在一个房间。

  奥兰多-布鲁姆加盟Cecilia Miniucchi执导的浪漫公路片《Idea》,全球预售也正在同步进行中。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加盟Jordan Belfort的影片《华尔街之狼》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将联合投资制作欧洲合拍片《Automata》,这是一部科幻题材的电影,由班德拉斯主演。

  汤姆-汉克斯新片基本锁定《Cloud Atlas》,由执导了《罗拉快跑》的汤姆-提克威担任导演。

  韦斯-安德森新片阵容强大,将由一帮硬汉和戏骨组成,布鲁斯-威利斯,爱德华-诺顿,比尔-穆雷,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蒂尔达-斯文顿联袂出演

  豪斯医生休-劳里将出演电影《MR Pip》

  科林-菲斯,艾米丽-勃朗特将联袂出演一部电影,目前电影片名未定

  罗伯特-德尼罗和朱利安-摩尔将出演一部电影,目前片名未定。

  科林-法瑞尔,山姆-洛克威将出演新片《seven Psychopaths》。

  科林-菲斯和艾米丽-勃朗特将合作一部黑色喜剧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