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立否认拥有亿万豪宅:这都是谁在害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1年05月13日08:23

  “四川女婿”张国立回川参加“5·12”纪念演出,接受华西都市报专访

  北京拥有亿元豪宅?

  “亿万豪宅?真没有!如果有,你们把它拆了”

  “再拍康熙?真没有!正在拍一部小人物电视剧”

  “想和郭德纲说相声?这个真的有!”

  有亿万豪宅?“真有一个亿,就不用这么辛苦”

  5月10日晚,“《感恩祖国》——四川省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特别节目”在成都锦城艺术宫隆重举行。四川女婿、著名演员张国立,再次出现在四川的舞台上,他以“故事员”身份,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山东大哥崔学选援建灾区奉献生命的动人故事,让不少人泪湿眼眶。

  近日,有关张国立的消息很多,一是有媒体曝光张国立在北京朝阳区有亿万豪宅;二是隐退多年的“炒作大王”邓建国(曾投拍过《康熙微服私访记》)宣布将与张国立合作,重拍《康熙微服出巡》;三是,张国立自称有相声功底,是郭德纲“师叔”,有机会要跟郭德纲台上说一出相声。面对这一系列“轰动”新闻,当晚,张国立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采访,一一进行了回应。

  前天,网上曝光北京众多大腕在北京坐拥豪宅,包括那英、李亚鹏与王菲、巩俐的豪宅。有报道称,在北京朝阳区一栋上千平方米别墅,就是张国立的豪宅。报道称该地建商透露,张国立的豪宅目前市价已破1亿人民币。

  问及此,张国立一下子显得很生气,他否认道:“我买不起亿万豪宅。如果我真有1个亿,我和邓婕根本就用不着这么辛苦了!我真不知道,是谁在背后,不负责地报道耸人听闻、无中生有的新闻。他们是打算害我?还是某些房地产商借我的名字,炒作房地产的价格?我和邓婕,就是拍戏的普通演员,根本买不起1亿的豪华别墅。如果有媒体,偏要说我张国立,在北京城拥有亿万豪宅别墅的话,你们可以喊人,马上把别墅拆了!你们记者也可以亲自去调查,看看那亿万豪宅到底是谁的?”

  重拍康熙?“看来老友邓建国又不甘寂寞了”

  几年前,邓建国与张国立合作拍摄的《康熙微服私访记》,收视非常可观,邓建国从这三部《康熙》中赚了不少钱。4月28日有报道说,重出江湖的“炒作大王”邓建国赖以成名的《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电视剧也将重拍,并将与张国立合作。

  对此,张国立幽默地说:“看来我的这位老朋友邓建国,又不甘寂寞了,他又在借机炒作了!我什么时候接听过他的电话?什么时候同意要与他重拍《康熙微服私访记》?这都是邓建国一厢情愿的事,我不知道。”

  张国立透露,目前,他和岳红正在北京郊区拍摄《抬头见喜》。在新戏里,张国立还是扮演小人物——出租车司机赵元甲。

  张国立还谈了他演小人物的一些心得,“我演的小人物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乐观、豁达,你也能看到更高的一种境界是满足,他们的满足不是靠金钱、物质来衡量的,他们用内心的满足来感染了自己,也感染了别人。”

  是郭德纲“师叔”?“我是纲丝,想一起说一段”

  5月8日晚,郭德纲的德云社成立15周年系列演出开幕式,在北展剧场举行。张国立与冯小刚、潘长江、徐帆、林依轮、蔡明、梁静等数十位明星,前去助阵捧场。

  郭德纲是天津人。而天津出生的张国立,也是郭德纲的粉丝。张国立自称每晚必听郭德纲的相声才能入睡。

  华西都市报记者问张国立:

  “你什么时候与郭德纲同台说相声?”张国立笑了:“想与郭德纲合说一段相声这个新闻是真的!我以前在成都铁二局文工团当演员时,也说过相声,至于我们为观众带来怎样的作品?我们的合作能擦出怎样的火花,那就等着我们上台那一天,现众才知道水平如何。”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实习生谢红 赵华文 摄影陈羽啸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