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讨厌做狐狸精 与周汶锜同台零交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8:22
周汶锜笑言男友尚未准备好求婚钻戒,她唯有继续等待
周汶锜笑言男友尚未准备好求婚钻戒,她唯有继续等待

 

佘诗曼佩戴价值逾6900万元的红宝石首饰,雍容华贵
佘诗曼佩戴价值逾6900万元的红宝石首饰,雍容华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佘诗曼昨日以嘉宾身分到澳门为高级珠宝系列Bulgari旗舰店示范珠宝,她佩戴价值逾6900万元的红宝石首饰,周汶锜则率领5位模特儿示范价值逾4160万元的蓝宝石钻石首饰。

  阿佘未有因第三者报道而影响心情,她说:“三方面都需要澄清,发声明是最直接方式。”有否影响与Tony的关系?阿佘说:“我们一向都是保持朋友关系,而我一向不赞成做第三者,也没试过,不应把自己的快乐建筑于别人痛苦之上,今次事件只好当作为剧集宣传。”

  拍拖不考虑家产

  问到交朋友前,会否问清楚是否有妇之夫?阿佘表示结识朋友,动机并非找男朋友,所以不会这样问,否则做人会好辛苦。阿佘表示没有有妇之夫追求,问她现在是小富女,是否富二代才配得起她?阿佘说:“两个人相处,不会以银行户口存款来衡量,最重要是找到关心及照顾自己的人。”

  周汶锜阿佘同场避碰面

  几年前,有传佘诗曼以第三者身分介入周丽淇与郑嘉颖之间的恋情,当时周汶锜曾为妹妹出头,暗嘲阿佘,两人昨日同场相遇,品牌方面未有安排两人合照,避过尴尬场面。周汶锜被提到妹妹昔日的不快事,她即支吾以对:“啊?数年前的事又拿出来再讲?为什么又问呢?其实接工作之前,我未试过向大会查问有什么嘉宾会同场,即使同场或合照,我也不感尴尬,所有事都是记者提出。”问她觉得阿佘还是周丽淇较漂亮?周汶锜无力招架,她说:“请不要逼我,谢谢放过我!”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